爱吃玫瑰的猫

一生只爱美男子,女子也不是不可以

熟悉的没有,真的不知道该写哪个标题

  作者废话:如果写的很乱的话骂尽管骂,你想骂什么就骂什么,只要你开心就行,还有我不经常更新,是因为我懒,所以一拖就是5天7天十几天的拖,想等的话就等,不想等的话随便你啊😜

  今天是个阳光明媚的一天,美利坚的闹钟再一次被他塞进了枕头下面,“祖国大人在吗,该去开会啦”华盛顿在门外一边敲门一边温柔的说,“知道了,催什么催”美利坚一个枕头扔了过去,(洗漱这段我就不写了)当美利坚收拾好后,只看见华盛顿惊讶的站在大门口,“你谁啊,为什么会出现在哥家门口”加拿大身后的黑气都要实体了,“我是他同事,为什么不能过来接他”中游刃有余的怼了回去“不是你跟我哥很熟吗”“我在追他,你说熟不熟”中和加就这么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

  一旁北京,华盛顿,美利坚,就这么被遗忘在了一旁,“他俩是不是有病”美利坚,一脸无语的说“算了,管他们干什么,我们走,走啊,我靠,北京你放下我家华盛顿”美的神情由无语,到吃惊,再到愤怒。现在的场景是这个样子的,中和加拿大搁那吵着,美利坚和北京,分别拉着华盛顿的一条胳膊,一边说这是我家华盛顿你这个家伙想带他去哪?那边谁他妈是你家的华盛顿,这他妈明明是我男朋友(说明一下是京盛)“男朋友?!”美利坚吃惊的说“呵……呵呵,那个祖国大人听我解释”美利坚松开了手,一脸阴沉的走向车,华盛顿甩开北京的手,“祖国大人,我错了”最后美利坚中国,都迟到了,真是可喜可贺啊🎉

  “你今天居然会迟到,那不对,你今天为什么会和那个家伙一起来呀”俄罗斯说,中一手揽上美丽金的腰,“跟大家通知一下哈,这位就是我的追求对象”中大言不惭的说(爹爹,您人设崩了)英听到钟说那句话之后“噗”的一声把茶喷了出来,全喷法脸上了,法的表情快绷不住了,只见英的脸阴了下去,举起他的茶杯,像中扔去,好死不死砸在了中的额头上,茶杯当场就碎了(爹,你的头可真铁)中也成功进了医院,法和英站了起来,把美给抬回了家,联合国都快吓死在那了,俄罗斯说“我瞅着这会算是开不下去了,就先回家了啊”说着就逃离了这个现场 ,联合国打了个120说明了情况后又给北京打个电话,两边都交代完之后就从钟的身上跨过回家去了

  可怜的钟还趴在那冰冷的地上,而美那边也不是怎么好,英和法一直在问他们两个是什么时候的事,美敷衍过去后,他们两个就回家了

  “唉,不是你说钟那个家伙tmd都5000多岁了,还想跟美利坚谈恋爱”英一脸疑惑and无语的看着法“以后让小美离那个中远一点不就好了吗”法一边安慰着英一边说,把人哄好后一切都恢复的正常

  好家伙的最后只有中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