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玫瑰的猫

一生只爱美男子,女子也不是不可以

看啥看没标题

  这时北京正在同他的兄弟姐妹们聊,如何追到女朋友,正聊到激情澎湃的时候,突然他们想起了,好像少了个什么人,四周一看,完WC,老爹不见了。

  北京开着车,飙到了联合国的大门口,上楼一看,会议室一个人都没有,再往地上一瞅,尼玛中正在地上怀疑人生。地上的血都他妈快干了,北京看到这一幕大为震惊 ,赶紧把钟拽到了车上,送往了医院。

  其他省份也陆续到达了。“发生了什么事儿”“爹,你为啥会在地上”“还有为啥你头破了”问题一个接着一个。吵着钟十分头痛“一个个都给我闭嘴”北京吼了一句,之后把头转向中“爹怎么回事啊”中悲伤的低下了头,说“完了,感觉以后追美利坚的路会十分的困难”他们接着问,中无奈,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全告诉了他们。听完后,省份们的表情变得十分的奇怪,他们努力憋着笑。中看他们憋的实在是难受“想笑就笑吧,啊,没事的”说了一句,就去找医生包扎伤口去了.

  中一走,一群省份开始笑了起来,湖北说“没想到真的是万万没想到,爹他居然也有这么狼狈的时候”一旁的北京和上海就很紧张了,一个在想,美利坚会不会也像英吉利一样,一个在想,华盛顿会不会因为这件事不理自己。

  主要是美利坚那边,英吉利和法兰西交代完之后就走了,每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心里还有一丝丝高兴,看了一会儿之后,美利坚转向华盛顿笑着说“现在聊聊你的事吧”华盛顿冷汗直流磕磕巴巴的说“那……那个祖国大人,我那边还有点事儿先走一步”美利坚伸手把人给拽了回来一脸‘和善’“华盛顿啊今天你不把这事儿给我说清楚别想走出这个家门”美利坚拿了根绳子把华盛顿绑了起来,扔到了厨房里,转头去给纽约打个电话“纽约来我家一趟”“嗯,马上到”华盛顿看到这场景,觉得今天得死,但转头又一想,把纽约那家伙拉过来垫背也不错,而另一边,“这个家伙干什么呢突然把我叫过去,有种不怀好意的感觉”纽约在车上一边说一边给华盛顿打着的字,华盛顿一直没回他 “我靠,工作努力到猝死了?”纽约吃惊地想,之后我就把手机扔到了副驾驶,直奔美利坚家。

  “祖国大人,开个门我到啦”门一开,纽约就看到每一间拿着根绳子,一脸友好的看着他,纽约顿感不妙,扭头就跑,被美利坚一个绳子给套了回来,美利坚把他和华盛顿一起绑了起来,之后坐在沙发上,看着他们“你们和北京上海什么时候混到一起的”‘果然是因为这个事儿’他们两个出奇的默契,同时保持了沉默“好,不说是吧”美利坚强过华盛顿的手机,解了锁,打开了微信,看到了他和北京的聊天记录,以及他和纽约的密谋‘咱俩和他们两个谈恋爱这事不会被祖国大人发现吧。’‘应该不会只要我们不说,他肯定不会发现的’‘我跟你说,今天中国那家伙向祖国大人表白了’‘真的吗’以及前面后面的一堆的八卦

  美利坚看着,表面没有一丝丝的变化,实际内心‘我操,两个大儿子被拐了’‘卧槽居然还真是北京和上海那两个家伙’‘我家这些小家伙这么这么的可爱,聪明,孝顺一定是北京上海那些个家伙先诱惑华盛顿的一定是’看完,美利坚便把纽约和华盛顿给放了,把东西还给了他们,并语重心长的说“北京上海那两家伙水太深你们把持不住的”最后又拍了拍他们俩的肩,把他俩给推了出去。

  华盛顿和纽约一脸疑惑,“被发现了?”“好像是。”“咱俩居然没被骂”“应该是气到没话说”“那怎么办”“都跟你说过,不要瞒着他”“要是不瞒着他的话,今天会可能来的更很早”“唉,完了完了,要死要死”“看他这样咱俩应该是不用被骂了”纽约和华盛顿聊了一路,得出了个结论:如果中国和美国在一起了,那就没有人能阻挡他们了。

  家中,美利坚揉了揉他的太阳穴,走上楼去,抓了一把药塞在嘴里,喝了一口水强行咽下去,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苦笑着“我真是鬼迷心窍,怎么就同意了呢,唉,明知自己活不了多久了还要连累着别人伤心,果真啊,我真是贱命一条”

  

  

  

  

  

  

  

  美:卧槽,他俩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中:我哪知道

  作者:我操,1544个字,还以为就800

  

评论(2)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