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玫瑰的猫

一生只爱美男子,女子也不是不可以

没有

作者:尼玛不会写刀怎么办?我想把美利坚给写死,但又不想写那么多的铺垫,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傍晚,法兰西英吉利家极其的热闹(没错,他俩同居了🌝)英吉利,法兰西,加拿大,纽约,华盛顿,围绕着桌子坐成了一圈“对于中和十三州的事你们怎么看”“他开心就好”“绝对不能让那个老狐狸得逞”“他俩在一起不对谁都好”“你们两个叛徒出去”“哎哎哎,不是,他俩在一起肯定是瓷被欺负呀”“你们怎么会认为美利坚他是上面的”“祖国大人他不是吗?”“他是下面的那个”“  *** you中那个猪狗不如的东西”加愤怒的说,华盛顿与纽约一脸震惊,他们一直以为美是上面的“所所所以”“他俩不能在一起”法兰西这么说着,手机就响了起来“喂,法兰西纽约和华盛顿在你那吗”“不在”“那小加呢”“也不在”“真的”“真的”“那好的”

  这是纽约和,华盛顿的手机,传来,叮的一声。手机屏幕上显示‘京:明晚,找我🥺’另一边‘上海:明天一起出去吃饭吗😎’不对劲,很不对劲,纽约和华盛顿太了解他们了这两家伙不可能这么的默契同时发来消息,只有一种可能,5个“人”对视一眼,“他们想把你俩支走”“看出来了”华盛顿和纽约回复道“不去”这时华盛顿的手机又传了一条消息,美利坚发过来的,华盛顿看了一眼出去了。一个消息而已,至于出去回。剩下4个这么想着。倒也没说什么。

  美:我药吃完了买些回来。

  华盛顿:明白,祖国大人                    而另一边“爹他们拒绝了”“儿子们只能帮您到这儿了”“您自己加油!”“儿子再帮你儿子男朋友就没了”“是啊您也得为儿子们着想啊”“行了,我自己去想办法”瓷在办公室里烦躁的走来走去,又坐回椅子上,习惯性的用工作麻痹自己,他手机响了。美丽竟然打来的语音通话“喂,睡了吗”“没呢”‘你知道北京上海是华盛顿和纽约的男朋友吗’“嗯?什么时候事儿”“没什么”“早点休息,别熬夜工作了啊”“唉,你……”“ Good night”他把电话给挂了。

  虽然邀请的话没说出口,但中午还是很开心,‘他让我早点睡,他让我不要那么辛苦工作哎,他还对我说晚安了,他关心我呀’想到这种中开心的不要不要的,身旁开始冒起了小花花,北京敲敲门之后打开了门,小花花落了一地(没想到吧,是实体的🌝)“有什么事吗”“这些是今天要批的文件请您过目”“嗯,放那吧”“爹爹晚安”中点了点头,他看了看确认北京已经出去后,并且已经走出很远后,‘我靠,吓不死我’

  

  

  

  

  未完待续

  

  

  

  作者:最近作业有那么亿点多,肯定都不会更了,还有,写得很烂,想骂就骂吧,我不在乎😃😄😆😂🤣

  

评论(20)

热度(26)